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最想看的跨年首选!老萧率130人大阵仗唱爆台北!最强压轴送好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6: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老萧今年将在舞台上陪伴台北以及台中的朋友跨年,2021『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唱会,公布老萧担任压轴演出之后,网路上热烈讨论,一致公认萧敬腾为网友心中『最想参加的跨年晚会』第一名,老萧近日全神贯注,白天练团,晚上彩排,热情喊话一定会拿出满满的诚意,热力四射的演出来回应大家的期待!也公开快闪合作女团DD52,担任过DD52总决赛导师的萧老师对女孩儿们的热情努力十分赞赏,跨年压轴亲自邀请他们参与演出,青春洋溢,精彩可期。为了此次幕前幕后130人大阵仗阵仗的演出,喜鹊娱乐团队寻找可以容纳百人团队的篮球场做练习,所有环节都不马虎,也出动老萧演出时御用音响团队,为的都是跨年当天可以有完美的演出效果。彩排现场老萧亲力亲为,不管是指导DD52的演出表情,动作等细节,再到舞蹈编排,队伍走位都指挥若定,专业投入,无不让大家都更期待台北跨年的到来!

  今(12/30)老萧参与跨年现场彩排,喜鹊娱乐透露:『老萧这次演出会有六大彩蛋要送给大家,分别是DD52全员助阵,活力四射的阵容保证让大家耳目一新、年度热门单曲『猴笼』live首唱!阵仗媲美典礼规模演出、新年加码压轴新单曲『萨哈星球』首唱,满足大家对老萧新歌的引领期盼、演出内容从编曲,舞台视讯,舞蹈编排全部升级再进化、现场老萧将大方送出独家,全新特制的新年礼物:与旅日的美国艺术詹姆士(JAMZ)再次合作,由于JAMZ于2016年与狮子LION首张专辑合作,制作专属限量版的LION X JAMZ X BUN的专辑封面与专属商品,大获好评,老萧此次再度邀请他设计出专属于老萧的Dance Monkey视觉,也将于跨年舞台上与大家同欢迎接新年、老萧表示这次曲目安排保证炸,要大家从2020HIGH到2021,没有要给大家任何喘息的空间,邀约大家一起来热闹迎接新年。

02
03
04
05
0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