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宣布怀二胎:已经剪短发因为肚里的乖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1 14: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年开年娱乐圈好消息不断,国外有玄彬和孙艺珍的甜蜜爱情曝光,国内张梓琳宣布怀二胎,而在刚刚谢娜也宣布怀二胎的喜讯,她表示自己已经剪了短发,为了肚子里的小宝宝们。

  谢娜发文写到:“我已剪短我的发,因为肚肚里的乖娃娃,新年好,元旦快乐,爱你们。”随后张杰也转发表示:“谢谢我的娜娜,要准备取名字啦!”网友们在得知谢娜怀二胎之后也纷纷留言表示:“我们心尖上的人儿又要当妈妈了,很多难熬的经历要重温一次,但也会有加倍的幸福快乐。嘿,新的小家伙,欢迎你的到来!谢谢你选择了她做妈妈,尽管这世界不全是童话,但她会用尽全力,让你们在美好与爱中长大。愿我们的宝贝和她的小天使们平安健康。”

  谢娜与张杰在2011年结婚,2017年两人9月26日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张杰宣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取名跳跳和俏俏,2021年1月1日,谢娜宣布怀二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