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版电影《风声》开机 薛景求李哈妮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6: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版电影《风声》目前正式开拍,该电影由实力派演员薛景求,李哈妮,朴素丹等人主演。

  据悉,韩国版《风声》改名字为《幽灵》目前已经正式开拍投入拍摄,该电影改编自中国作家麦家小说《风声》,主演包括薛景求、李荷妮、朴素丹、朴海秀、金东希、徐贤宇等,导演为曾经执导过电影《毒战》的李海英。

  《幽灵》讲述1933年被怀疑为京城抗日组织的间谍“幽灵”而被关在偏僻的酒店里的5名嫌疑人为了冲破彼此的怀疑和警戒,安全逃脱而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计划将于2022年上映。该电影的主演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薛景求是韩国电影界的三驾马车之一,有着很强的号召力以及优秀的演技,表现让人很动容,主演的作品拿到过很多电影节的奖项。而李哈妮,朴海秀,朴素丹等都是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演技也是让人认可的。全新的搭档将会带来不同的观影体验。

  另外,消息称2018年,国电影公司LAMP买下《风声》的海外电影改编权,如今终于正式拍摄。2009年,改编自麦家小说的同名电影《风声》在国内上映,主演为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王志文、黄晓明、苏有朋等,中国版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