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ueblue的少年》带娃尽显反差萌 S.K.Y变身“宠弟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3: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7日,由优酷出品、天猫双旦礼遇季冠名、浓眉毛制作承制的S.K.Y天空少年沉浸式环保体验团综《blueblue的少年》第四期上线优酷。本期节目中,海岛小屋迎来四位萌娃,S.K.Y天空少年首次挑战带娃任务,几位新手“奶爸”全程上演爆笑情节,惊喜不断。

  第四期节目上线后,S.K.Y天空少年与萌娃相处的画面在网络引发热议。#男明星带娃名场面#、#综艺里的花式叫早法#、#有一个哥哥多幸福#等节目话题也相继登上微博娱乐榜热搜,相关话题阅读量8000W+,讨论量达5W+,吸引众多网友关注节目内容。节目主话题#blueblue的少年#阅读量突破2.9亿,讨论量超90W,不少网友被S.K.Y天空少年与萌娃的相处名场面圈粉,忍不住夸赞道:“少年与萌娃的故事太有爱了”!

  海岛小屋迎来“临时室友” 少年“奶爸”打卡带娃名场面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萌娃突袭海岛小屋,S.K.Y天空少年在此期间要完成辅导萌娃写作业、准备午餐以及环保课堂垃圾分类教学等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少年们迅速代入“奶爸”身份,通过踢足球、弹钢琴、玩游戏以及谈论兴趣等方式,迅速与萌娃们打成一片。

  没想到就在众人松了一口气之际,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也接连发生。本以为是欢乐的水枪游戏时光,萌娃却因为衣服被淋湿嚎啕大哭,最终被胡文煊一顿花式宠爱操作哄好;左林杰、左叶和林陌带娃解锁海边地图,萌娃走出院子迅速放飞自我,少年们手忙脚乱地在海边上演“老鹰追小鸡”......面对如此之多的突发状况,S.K.Y天空少年虽然是新手上路,但还是用耐心的安抚和温暖的陪伴让萌娃们逐渐适应环境。

  S.K.Y与萌娃斗智斗勇 环保课堂寓教于乐

  说起带娃,除了游戏,自然少不了辅导作业和哄吃饭这些环节。面对一心游戏的萌娃,S.K.Y的少年们采取一对一“战术”,十八般哄娃技能通通点亮,不仅化身陪学机器,全程辅导孩子功课,甚至在必要的时候使用“糖衣炮弹”轰炸,从奖励激励法到花式夸赞,顺利达成萌娃写作业成就。郭震还细心地为孩子们准备爱心午餐,和其他少年一起耐心哄娃吃饭。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不禁向往道:“谁不想拥有这样帅气又温柔的哥哥呢”!

  随着垃圾分类在各大城市的普及,垃圾分类这一热门话题也走进了《blueblue的少年》的环保课堂。本期节目,S.K.Y天空少年专门为几位萌娃准备了一节十分有意义的垃圾分类教学课程,从理论到实践,在沉浸式体验中让孩子们体会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当然这节课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告诉萌娃们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查询渠道,也旨在为广大家长和观众们做一个正确的示范和引导,从我做起,帮忙孩子树立环保意识,让更多人能更好地参与到守卫蓝色星球的行动中来,这也是《blueblue的少年》希望传递的环保价值观。

  在第四期节目中,少年们在带娃过程中尝试解锁不一样的角色身份,从陪伴萌娃吃喝玩学,到教萌娃学习环保知识,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海岛之旅再出发,在下期节目里,S.K.Y天空少年将迎来哪些新的带娃挑战?他们又能否顺利完成任务?1月10日(本周日)中午12点锁定优酷《blueblue的少年》,蓝孩子的海岛故事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