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发文宣布退出《浪姐2》 :会继续在场外为姐姐们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08: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艺人黄晓明发文宣布自己将会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同时他也表示很感谢这个舞台,但是他认为姐姐们的专注与突破不该被任何声音所影响。退出之后会继续在场外为姐姐们加油。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演员李菲儿受邀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黄晓明作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之一与李菲儿的同台也让大家十分关注,消息曝光之后更是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1月6日演员杨颖首先发文否认自己是小三插足黄晓明与李菲儿的感情,表示自己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自己是单身,被扣上这顶帽子的时候自己也曾第一时间询问黄晓明得到的答案两人已经分手。自己当时觉得日子是过给自己,因此并没有回应,但是如今不想再背锅了,还请大家谅解。

  稍晚一点黄晓明也发文否认baby是小三,表示家人是自己的底线,希望大家有什么事情冲着自己来,不要影响到家人。

  1月10日黄晓明发文宣布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他发文表示:

  我曾陪伴《乘风破浪的姐姐》走过整整一季,它让我们看见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节目,我很爱姐姐这个舞台。

  尽管我对这个节目有太多的感情与不舍,但我认为姐姐们的专注与突破不该被任何声音所影响,因此我决定退出本季节目录制。

  我会继续在场外为姐姐们加油。未来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