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宣布将开启个人活动 GOT7解散后成员各自飞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3 09: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GOT7目前确定不再续约JYP,公司方面表示与GOT7缘分已尽,但是今后会继续支持组合成员的发展。

 

  不再续约之后,组合成员今后的去向也备受关注,据悉目前成员们都在选择全新的经纪公司进行签约,并且表示如果今后GOT7有需要的话,组合成员一定会团聚,团魂满满让人表示感动。

  12日,成员王嘉尔方面宣布将会开始个人活动。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王嘉尔成立的厂牌“TEAM WANG”的宣传海报和“COMING SOON, LIMITED CONCEPT SPACE FROM 17 JAN 2021”的文字。

  王嘉尔所属的GOT7组合与JYP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本月19日到期,双方已确定不再续约,合约到期后GOT7成员们将转投新东家或是以个人身份继续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