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汉日夜》即将上映 徐峥表示:应该让美国人民好好看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0: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武汉日夜》宣布定档日期确定将会于2021年1月22日正式上映,而导演兼演员的徐峥在看过电影之后也表示这部电影很感人,应该让美国人民好好看看。

 

  徐峥表示自己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潸然泪下,他称这个纪录片正常人都会流泪。作为推荐官,徐峥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电影院去看看这部电影,同时他还表示这部电影应该在全世界公映,让美国人民好好看看。

  他表示:“你可以看到中国人有多么的不容易,中国人有多么的坚强,他们是有多么的尊重生命,他们之间中国式的善良和慈悲心,可以让很多外国人更了解中国人是什么样的,我们是怎么挺过来的。”徐峥本人也发微博写到:“中国人的坚强和善良值得被全世界看到,1月22日,希望大家都去影院看看电影武汉日夜,这是属于我们的温暖记忆。”

  据悉,电影《武汉日夜》是由曹金玲执导,王平久总策划、监制的战“疫”纪录电影。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1月23日,武汉关闭离汉通道。900万武汉人与来自全国各地医疗系统及其他行业的一线人员,一起打响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武汉日夜》内容来源于从疫情开始,武汉当地三十多名摄影师在抗疫一线持续拍摄数月,多达数千小时的素材之中。影片以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运送孕妇的志愿者为辅线,展现与疫情抗争、与死神决斗的动人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