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陷入这种危情怎么办?陶小挺展示教科书式自救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1: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之、杨新宇执导,张鲁一、吴倩、张萌、盖玥希、王新乔领衔主演的《这个世界不看脸》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剧中人物一波三折的命运经历也引起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讨论,由吴倩饰演的陶小挺更是凭借机灵乐观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身处繁华的大都市,满怀希望开始追梦的陶小挺,初来乍到就遇上了一个让她始料不及的大麻烦。这天,四处找工作碰壁的陶小挺沮丧地站在路边,冷不丁被两个看起来是做生意的陌生人搭话了。

  他们不仅提出诱人的工资条件,还声称对工作人员要求不高,重新看到希望的陶小挺兴致高昂,还以为真的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然而,事实却出乎她的意料。

  简陋的“公司”环境,沉闷的员工氛围,以及两人前后不同的态度,终于让陶小挺意识到,自己居然被诓进了诈骗组织,在这种危机情况下,该如何自救?

  一、沉着冷静,暂时退让妥协

  虽然得知真相后非常愤怒与害怕,但陶小挺还是迅速冷静下来,思考如何应对,面对诈骗组织老板的威胁,陶小挺假装愿意合作,“挣钱的活谁会拒绝啊”,一句话不仅骗取了诈骗组织老板的信任,也暂时保全自己的人身安全。

  二、机智灵敏,抓住时机求救

  被骗进诈骗组织后,陶小挺开始被迫“工作”,然而机智的她利用诈骗分子分神的空隙,抓住机会开始拨打电话进行求救,在拨打给姐姐未果后,陶小挺也并未放弃,立刻拨通了“叶师傅” 的电话,只可惜忙于工作的连胜一开始并没有意会,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经过短暂快速的思考,再次拨通连胜的电话时,陶小挺已经做出了完备的信息传递,看似正常的电话内容,实则将自己所处位置清晰地描述出来,成功地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

  幸运的是,敏锐的连胜很快通过陶小挺不同寻常的话语察觉到了异样,并且准确推断出陶小挺可能被坏人控制,开始着手营救。

  三、勇敢果断,制造脱险机会

  连胜带着朋友赶到诈骗组织所隐匿的地点,也看到了被控制的陶小挺,然而糟糕的是由于诈骗组织人数过多,连胜两人营救行动难度过大,只能踌躇在门口犹豫不决。

  就在这关键时刻,陶小挺看到了门外连胜的踪迹,勇敢的她迅速起身掀翻了装满食物的盆子,女孩子们迅速跟随陶小挺往外奔跑,现场一时间陷入混乱,诈骗分子被分散注意力乱了阵脚。而门外的连胜也抓住这个时机抢进门来,与诈骗组织展开搏斗。

  最终,在陶小挺的努力与默契配合的连胜的帮助下,诈骗组织被一网打尽,被控制的女孩们也重新获得了自由,在这次惊险紧张的斗争中,陶小挺可谓是展现了教科书式的自救。

  沉着冷静、机智果敢,拥有一颗“强心脏”的陶小挺一直在为我们创造奇迹与惊喜,在她的身上,仿佛可以看到无限的可能性。

  属于陶小挺的冒险接下来会如何书写?她又将如何应对?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个世界不看脸》,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