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慧秀-郑在玹主演《DearM》即将杀青 2月26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7: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由演员朴慧秀和郑在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DearM》目前已经杀青,而该剧也确定了播出日期将会于2月26日首播。

 

  消息表示,该剧将会在2月正式杀青,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剧本创作,拍摄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预计在2月26日播出。据悉,该剧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目前已拍好了70%-80%,将在2月初杀青,进入后期剪辑配乐制作。

  这是一部讲述青春恋爱故事的电视剧,由演员朴慧秀和郑在玹主演,两人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不知道会有这样的火花。该剧讲述了西延大学引起轰动的西延大主角们,寻找“M”并展开粉色推理的无修饰无滤镜的青春罗曼史故事。

  另外,该剧由《To Jenny》朴真佑导演和《恋爱革命》《不想去公司》徐周元导演共同执导,《恋爱播放列表》李瑟编剧执笔,敬请期待不一样的青春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