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王嘉尔离开JYP 将与Sublime Artist Agency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11: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与所属社JYP方面的专属合约在1月19日正式到期,而组合成员们也决定不再续约,将会以全新的身份发展。消息称王嘉尔目前确定会签约Sublime Artist Agency娱乐,与宋康昊,郑智薰等人同公司。

 

  根据报道称王嘉尔正在与宋康昊-Rain-HaNi等所属的Sublime Artist Agency协商签约事宜。该所属社是同时经营演艺管理-专辑企划制作-广告代理业务的综合娱乐公司。王嘉尔与该经济公司签约之后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展开活动也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王嘉尔不仅在韩国,在中国也积极展开活动,因此他的去向备受关注。根据媒体考察的结果,王嘉尔与Sublime Artist Agency签约的意向很大,有网友猜测王嘉尔今后是否会作为演员出道。同时消息还表示,除了王嘉尔之外,同组合成员崔荣宰或将也签约该经纪公司。

  另外,GOT7成员们19日通过各自的SNS,提及了与JYP的诀别以及以后的方向,表示:“作为GOT7,能对鸟宝宝们说的话真的都是一样的。我们都会一直为鸟宝宝们创作音乐,我们的回忆不仅仅是过去,也会在未来,不是希望而是一定会这么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