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阳赋》为穿帮镜头发文致歉:后期工作中的疏忽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1 13: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上阳赋》正在热播,作为章子怡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该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议。近日在播出的第二十集中,甚至还出现了章子怡穿运动鞋的穿帮镜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纷纷称“这就是所谓的敬业吗?”

  1月21日,《上阳赋》剧组方面发文致歉,表示因为后期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这样的事情,对观众表示道歉,同时也向章子怡道歉。还称已经第一时间替换了相关素材。

  官方表示:“由于我公司和电视剧《上阳赋》后期制作公司以及《上阳赋》剧组在拍摄期和后期制作工作中的疏忽,造成了第20集正片中出现穿帮镜头,此处穿帮镜头系近景拍摄素材,全剧别素材应该为现场花絮素材,不应该出现在正片当中,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替换掉相关素材,但是就此事给《上阳赋》观众的不良观影感受致歉,对此事给演员章子怡女士带来的影响诚恳道歉。”

  电视剧《上阳赋》是由侯咏担任总导演、程源海担任导演,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杨祐宁、贾一平、蒋恺、郭家铭、蒲巴甲、刘端端、左小青、刘芸、史可领衔主演领衔主演,海铃、陈瑾如、隋源、曾一萱主演,赵雅芝、惠英红、袁弘特邀主演,王姬友情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该剧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