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光希计划往海外发展 母亲工藤静香全力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6 14:5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表示,模特出身的木村光希目前有意前往海外发展,而母亲工藤静香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女儿的演艺事业。

 

  据悉,目前木村光希正在计划前往海外发展,母亲工藤静香可能会随她一同出国,全力支持女儿的事业。木村光希以前曾表示过希望成为活跃在全世界的模特,但由于疫情原因,木村光希很难参加欧美大型模特公司的试镜,海外发展的计划在推迟中。而近日,她的计划也再次实施中。

  一位杂志记者透露:“工藤静香在教育方面非常用心,除了让女儿继续走模特的路线,她也考虑到欧美大学这个选项。如果木村光希不能和大型模特公司签约,她也准备让女儿就读欧美的大学。”

  作为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女儿,木村光希在一出道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她精致的五官和外外貌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而且本人所带有的特殊气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目前她正在作为模特发展,今后的演艺事业则是将会有所开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