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方面否认耍大牌:一直遵循演员的职业道德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7 09: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曝演员张若昀在电视剧《雪中悍刀行》的片场曾大喊:“安静一下”,疑似耍大牌,引发热议,稍晚一点,张若昀的工作室发文进行辟谣。

  张若昀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否认张若昀耍大牌,表示:“张若昀先生作为专业演员,一直遵循演员职业道德,恪守职业底线。所谓耍大牌等言论与事实严重不符,系恶意造谣抹黑。”

  同时工作室也表示,网络虽然自由,但并非毫无限度。张若昀工作室对于相关恶意捏造言论和虚构之不实信息的行为将严肃追责!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们切勿听信谣言,切勿造谣传谣,共同维护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

  目前,张若昀正在拍摄电视剧《雪中悍刀行》,该剧由宋晓飞执导,张若昀、胡军、李庚希领衔主演,高伟光特别主演,刘端端、邱心志、田小洁、王天辰、张天爱、李纯等特邀主演,丁笑滢、董颜、廖慧佳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讲述一位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