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年初一三大电影齐聚 哪一部是你的最爱呢?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3 15: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据猫眼数据,2月2日23点53分,《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破2亿,创造国产电影预售最快破2亿纪录。截至2月2日,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2.67亿,《唐人街探案3》1.91亿,加上去年春节档退票剩余票房832万,映前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你好,李焕英》3568万暂列第二,《刺杀小说家》1490万第三。在这三部风格各异的电影中,哪一部是你的最爱呢?

1.《唐人街探案3》

  在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之后,《唐人街探案3》如约归来,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兴奋。该电影是《唐人街探案》的第三部,延续了前两部的搞笑探案风格,王宝强与刘昊然的精彩演绎让这部电影成为今年春节档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在预售期间就已经突破了2亿票房,让人表示很惊讶。该电影延期一年上映,可谓是让观众们苦等,如今终于可以得见庐山真面目人气颇高。

  2.《你好,李焕英》

  该电影是贾玲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同时也是根据之前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进行改编的作品。由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是一部温馨搞笑且感人的影片,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不知道电影上映之后能够获得怎样的票房成绩。

  3.《刺杀小说家》

  春节档唯一一部有着悬疑奇幻色彩的电影,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主演。影片改编自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讲述了一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