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正廷发跟车视频 怒怼:要不要我妈给你们做个饭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08: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晚间,艺人朱正廷方面发文怒怼私生饭,曝光了跟车视频,同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给他私人空间,戏杀青了,自己只是想回家休息而已。

  朱正廷发文表示:“杀青了,我就想回个家休息,真难”,同时讽刺跟车者“要不要我妈给你们做个饭?这么晚,开车多累呀”。随后在评论区补充到:“提醒你一下 雾灯坏了 下次上路 记得修”“还有一辆白色suv 我没拍到 不代表 我不知道”。”

  朱正廷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私生不是粉,该维权维权。永远支持你”,“几个月的连续拍摄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给予艺人私人空间。我们斥责侵犯艺人隐私的不安全跟车行为。在此呼吁大家多关注艺人作品,离个人生活远一点。”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