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郭家铭宣布离婚 评论区留言:我爱的女人叫郝蕾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09:2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凌晨,出演过电视剧《上阳赋》的演员郭家铭在微博发文宣布离婚的消息,他表示目前自己已经离婚了,但是自己依旧渴望温暖的爱情,想有一个家,同时他还在评论区表白演员郝蕾。

  郭家铭发文:“我离开了我爱的女人,现在自由,但我渴望温暖的爱情、想有个家!”还贴出了与妻子的合影,稍后他转发这条微博再次发文表示:“我的婚姻八个月,一直想要个我们的宝宝,可是没有,我们离婚后,三个月后她和别人有宝宝了!”

  郭家铭微博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网友们表示很震惊,与此同时郭家铭再次在留言区表示“我爱的女人叫郝蕾”,让网友们更加惊讶。有网友称或许是真的,因为之前郭家铭和郝蕾曾一起合作过《新永不瞑目》,不过后来郝蕾辞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