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点赞华晨宇生日微博 两人此前承认有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0: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是艺人华晨宇31岁的生日,而他本人也发文庆祝自己生日快乐,同时感谢粉丝们一路的支持和喜欢。

  华晨宇发文:“谢谢你们,祝你们生日快乐,牛年好合!!!”这也是华晨宇连续多年以这样的形式为自己庆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而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张碧晨点赞了华晨宇这条庆生的微博,引发热议。

  早前在1月22日的时候,华晨宇和张碧晨两人发文承认确实有个孩子,还公开了早前两人恋爱的消息。张碧晨表示这个孩子到来之后自己很慌张,并没有告诉华晨宇这个孩子的存在,而是选择独自一人生下孩子,目前孩子生活的很好,有爸爸妈妈的疼爱也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疼爱。

  而华晨宇也称孩子的到来让自己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表示小孩子很喜欢音乐,他希望孩子可以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公开孩子的存在也是不想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工作室方面表示华晨宇目前是单身,今后将会与张碧晨一起抚养孩子,两人已经达成了共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