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曾去夜店:大年初一已经在剧组开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08: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夜店偶遇了演员黄晓明,表示黄晓明当时身边还有很多美女陪伴,引发争议。

  2月17日晚间,黄晓明方面发声明否认现身夜店,表示在大年初一就已经开工,不存在现身夜店。工作室方面表示,黄晓明在2021年4月就已经进组电影《最后的真相》进行拍摄,至今也只有大年三十当晚回青岛看望93岁的姥姥,初一即刻回到剧组继续开工,不存在现身夜店。而文中提及的多年前所谓的“夜店”传闻也已经在当时做出辟谣,所去之地并非夜店,仅是朋友之间的普通聚会。

  工作室在澄清传闻的同时也对造谣者进行强烈的谴责,希望发布消息的网络用户和媒体立即删除并且停止继续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工作室方面针对此次的恶意诽谤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处理,坚决捍卫黄晓明的合法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