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你好李焕英》取景地已开工 谢绝参观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0: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热映,该电影的取景地胜利化工厂也成为网友们的打卡地点,不过大量的人流也给工厂方面带来了影响,出现了各种问题。

  为了防止再次出现问题,取景地厂区贴出告示,并通过网络告知大家,卫东集团公司已于2月16日开工上班,目前进厂区的道路已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和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即日起谢绝参观。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由演员贾玲执导的电影,改编自2016年出品的同名小品,由贾玲担任编剧,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该电影上映之后口碑非常不错,有笑点有泪点,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精彩,目前票房已经超过25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