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瀚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新闻: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3: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瀚的女友张芷溪发文控诉金瀚出轨找外围引发热议,张芷溪表示称自己奶奶去世的当天金瀚还在与其他女性在一起,让自己感到很难过。而这之后,张芷溪则是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且道歉称没有出轨也没有外围,只是误会,加上自己喝酒吵架,因此还会有这条微博,对此感到很抱歉。

 

  虽然张芷溪删除了微博,但是网友们依旧针对此展开讨论,甚至还有人曝光了更多有关金瀚的爆料。18日金瀚工作室方面发文否认网传谣言,表示不实言论已经严重影响了金瀚先生长期以来维系的良好声誉和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对其产生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

  针对网传不实消息,做出以下声明:

  1.网络平台上部分用户发布的关于金瀚先生的“情感关系”、“特殊背景”等言论内容均为不实信息。相关网络用户虚构并传播上述不实言论,已经构成对金瀚先生名誉权等权益的严重侵害。

  2.本工作室正告肆意发布、传播侵犯金瀚先生权益的不实言论之网络用户,本工作室提请相关用户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并且,本工作室将全权委托律师,持续进行取证,对于具有严重侵权情节的主体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本工作室恳请大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切勿以讹传讹,共同创建文明的网络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