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灿主动追求杜淳 曾“套路”杜淳称两人一天生日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0: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正在热播,演员杜淳也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王灿参加了该节目,在节目中王灿也十分大胆地分享了自己与杜淳之间的恋爱过程,称是自己主动追求的杜淳。

 

  王灿知性大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性,她亮相之后嘉宾和观众们也都十分好奇两人是如何恋爱的,王灿则是表示称“勇敢地去追求吧”。她称是自己主动追求的杜淳,这也让嘉宾们十分吃惊,她称“女方追求男方也没什么的”。同时还分享了追求的方式,表示两人之间有共同朋友老张罗在一块聚会,就接触多了,到了后来自己会主动找那个朋友:“出来吃饭呀,你们把杜淳叫上吧”。因此获得了美好的爱情。

  而杜淳也表示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加了微信,但是彼此之间有半年没有联系,忽然有一天王灿发消息给他称两人的生日是同一天,而杜淳则是回复那还挺有缘的,再这样的情况下开始接触并且交往。不过后来才发现,两人并不是同一天生日,一前一后差了一天。网友们在看了节目表示“学到了”。

  2021年1月1日,杜淳发文晒出了结婚证宣布结婚的消息,表示:“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已经到来的2021,祝愿大家的生活都平安喜乐,幸福美满,我们也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