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匿名送现金红包 张艺兴工作室捐赠给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09:5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张艺兴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一粉丝名义捐赠善款的证书,并且发文写到:“发现了一份贝壳的匿名现金红包,由于没有地址等任何信息标注,无法原路退回,因此,工作室最终将这笔钱捐赠给了公益基金会。”

  工作室方面发文称:“工作室发现了一份来自贝壳的匿名现金红包,由于没有地址等任何信息标注,无法将其原路退回。因此,工作室最终以这位粉丝的名义将这笔钱捐给了公益基金会。同时,借此机会再次声明:工作室不鼓励不支持不接收任何形式的礼物。你们的喜欢就是对@努力努力再努力x 最大的支持。最后,衷心地向所有贝壳们表示感谢。”

  在公开的证书上,明确标注着:感谢张艺兴的一位Xback替张艺兴传递心意500元,支持它‘喂饱计划’项目。粉丝们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也纷纷留言表示“从粉丝到爱豆到工作室都是人美心善的人”,“和张艺兴一起传递爱心”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