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李焕英》跻身全球单片票房前100名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0 14: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Box Office数据,截至3月10日,《你好,李焕英》的票房为7.83亿美元(约51亿元人民币),已正式跻身全球单片票房排行榜的前一百名。目前,全球票房前一百名的影片中,中国影片已有两部,分别为排在72名的《战狼2》和第98名的《你好,李焕英》,而这两部电影目前也是位列华语电影史上前五名的位置。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亲情电影,在2021年的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评分也保持在8分以上,贾玲以特有的喜剧风格,将对母亲的怀念讲述的淋漓尽致,因此获得了很多喜欢和支持。该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也不断刷新纪录,目前已经达到了51亿元。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目前《你好,李焕英》还在继续热映之中,该电影将会延长上映一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