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天池谈angelababy演技争议: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2 09: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天池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及演员angelababy演技受争议的事情,她表示“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除了老师的教学之后,演员还需要靠自己去提升。

 

  在采访中,刘天池被问到angelababy经过其训练、但大众认为她的演技仍没什么提升。对于此刘天池也表示:“我不是要去推卸责任。不过,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们引导、通过各种训练把你打开,把你变成演员。但最终你要通过这些工具和手段,把自己捏合成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角色"。”“不是说被好老师教了,就能成为优秀演员。大众总以为这项职业最不需要技术。错了!我们需要严格的外部技术及内部技术训练。”

  刘天池强调老师的作用是引导,通过各种手段让演员认识到自己该如何出演这个角色。至于最终演员是如何将这个角色呈现给观众则是演员自己的事情,这并不是老师可以左右的。

  据悉,刘天池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导演、教师,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戏曲学博士。1998年,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教师,开始表演教学。在校期间担任多个班级的不同学年的表演教师。2002级表演三班的表演教师兼班主任工作。培养出来的学生有邓超、白百何、文章、唐嫣、杨烁、宋轶、张铭恩、乔欣、屈楚萧、吴昊宸、高至霆等。

  2017年10月,刘天池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担任表演指导,2018年担任真人秀《演员的品格》专业老师团团长,在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以及《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节目中表演指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