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跳舞吧!少年》荣誉班级争夺升级,吴亦凡、张艺兴王牌编舞来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2 14: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已播出过半,看过了孩子们个人的舞蹈展示,也看到了“迦油扬光”班和“炫豆班”的“动画梦工场”“舞之国风”班级荣誉战,而这一次《跳舞吧!少年》将带领我们乘坐时空穿梭机去到过去和未来,穿越童话次元,两个班级的学员将用舞蹈来告诉大家自己想去到的时空,而“炫豆班”的李子璇老师还请来了给吴亦凡、张艺兴、周杰伦、陈伟霆等明星的编舞大师胡博文和爱徒进行特别舞台。究竟学员们想要去到怎样的时空去跳哪些有趣的舞蹈呢?让我们关注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跳舞吧!少年》,和学员们一起穿梭到过去和未来。麦咭TV全网独播。

  燕子电流舞接龙劈叉炫技,李牧函为练舞腿上多处淤青

  穿上银色的未来感的衣服,在炫酷的灯光下,李梓琪和童杰荣带来的一支popping舞蹈《未来》,他们的机械舞真的给人带来一种来到未来的既视感。主持人柯豆也忍不住变成机器人来传递一下电流,于是同孩子们和四位老师们一起玩起了电流舞接龙,最最让人惊掉下巴的就是当舞蹈电流来到燕子身上时,她突然一段舞蹈的扭动,在大家不明所以的时候,她现场来了个一字马,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惊叹:“原来燕子姐姐的舞蹈功底这么好。”可以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

  气场女王李牧函的实力我们都已见识过,不论是炫豆班的黄豆豆、李子璇老师还是迦油阳光班的扬扬、刘迦老师都对她是毫不吝啬的称赞。可谁又知道她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又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换取来的。而这次她要跳的舞蹈名为《时光沙漏》,正是和名字一样用沙漏为道具的一支现代舞,整支舞蹈都是在一个巨大的沙漏下完成的,这也是第一次看到李牧函跳现代风格的舞蹈。这支舞蹈的表演过程中沙漏中的沙子一点点的砸在李牧函身上,要跪在细沙的道具上完成唯美的舞蹈动作,在后台的练习中腿上都布满了淤青,这或许就是舞者的荣誉勋章吧。李牧函的舞蹈没有了之前跳拉丁的霸气,反倒是动作优美柔和,和以往的风格截然相反,本周六晚七点,一起期待这支绝美的舞蹈吧!

  年代复古舞李子璇跳比耶舞,胡博文、郭佳佳师徒合作特别舞台

  坐时光穿梭机去到复古年代的杨崇喆和刘子涵,他们带来了一支街舞名为《重启复古年代》。首先看到的是在黑暗环境中穿着七八十年代风格的服装的他们两人,然后就在他们把一个道具插座通上电的一刻。灯光也亮了同时还出来了几个类似装扮的“同伙”,这时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所“穿梭”到的地点是迪斯科舞厅。充满年代感又十分欢乐的音乐一响起他们就开始了整齐的“迪斯科”。

  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扬扬、黄豆豆、刘迦、李子璇都忍不住跟着音乐摇摆,就是“莫名”的快乐,还忍不住跟着欢快的音乐又玩起了不同年代的舞蹈接龙,爱跳舞的老师和学生们果然是“一言不合”就跳舞。随着音乐的律动气氛也来到高潮,这时我们舞蹈接龙来到了最后一曲,没想到是李子璇老师的比耶舞,这时全场的气氛都被带了起来,所有老师学员们一起跟着李子璇老师来比耶!

  “迦油扬光”班的孩子们穿梭时空的舞蹈每一支都有特色又有趣,“炫豆班”特意请来吴亦凡、张艺兴的编舞大师胡博文来助阵特别舞台,他今天和徒弟郭佳佳合作带来一支街舞《街头玩家》。一听名字就像是复古的街机游戏,而事实正是如此,这支舞蹈演绎的是两个现实世界中的街头游戏玩家在机缘巧合下进入到了游戏中去开始了决斗。在舞蹈中机械的击打动作和游戏原声的伴奏音乐,把街头游戏的描绘得那叫一个生动形象,每一位老师都感觉此时正是一位在打街机游戏的玩家。

  究竟是怎样的舞蹈给现场带来了这样欢快的气氛呢?神秘嘉宾和郭佳佳的巅峰合作究竟摩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本周六晚七点,和少年舞者们一起穿梭时空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麦咭TV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