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安娜回应跳舞争议: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7 10: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姚安娜跳舞的视频公开之后引发大家的讨论和热议,有网友在看到姚安娜跳舞的视频之后调侃她像在“做法”。17日,姚安娜晒出P的跳舞表情包回应,表示图是还没有开始专业训练时拍的,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并称:“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最后祝大家水逆退散,诸事顺遂”。

 

  姚安娜回应称:“清早刷到很早之前还没有开始专业训练时自己拍的,大家的批评和建议我已收下~目前在努力练习和筹备新作品中,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最后祝大家水逆退散,诸事顺遂。”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鼓励姚安娜表示:“没关系的,期待你的进步。”,“哈哈哈,好有趣的一女子”、“期待新作品,加油啊”等等。

  姚安娜在1998年1月1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中国内地歌手,华为的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小女儿。2021年1月10日,姚安娜签约天浩盛世;1月14日上午10点,她正式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出道的消息,1月18日,发布首支单曲《Back Fir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