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明录综艺病倒被送医?潘长江回应:好着呢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08: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艺人蔡明目前在录综艺的时候突然病倒被送往医院,这也引发了热议。消息表示,蔡明18日晚在北京录制某节目时突发不适,被送往医院,还曝光了她闭眼躺在担架上被抬上救护车的照片。照片中疑似蔡明的人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面容憔悴。消息在网上出现后,引起了很大关注。    有媒体针对这个消息采访了蔡明的好友潘长江,对方在接到电话之后表示很吃惊,他回应称:“哪儿来的消息?蔡明好着呢,蔡明不在北京,今天我们在上海一起录节目呢。”

 

  据悉,蔡明与潘长江两人关系非常好,是一起合作了很多次的老搭档,在得知网传消息之后,潘长江也表示很惊讶,他证实蔡明并不在北京,而是在上海,而且身体也挺好的。

  他回应:“胡说八道,她什么时候在北京电视台录节目?我不知道。这消息不准确,蔡明老师在上海录节目呢,挺好的啊。我也在这呢。那个是老梗了,元宵晚会排练时去了趟医院。现在,蔡明在上海,不在北京。好着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