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穿白色吊带连衣裙拍广告 小腹微凸被猜测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1: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张柏芝拍摄广告的画面曝光,在公开的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的吊带裙,自信拍摄广告。不过,她微微凸起的腹部也引发热议,很多人猜测张柏芝是否怀了第四胎。

 

  根据曝光的花絮图,张柏芝穿吊带连衣裙,肚子明显凸起。在此前曝光的录制节目路透中,张柏芝小腹微凸,还用双手托住肚子,被质疑是怀孕了。不过港媒称她解释是因为她裤子里面又穿了裤子,而且裤头很大,所以才出现凸肚效果,之后张柏芝数次晒出吃沙拉的照片,疑似回应。

  据悉,张柏芝此前与谢霆锋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而在2017年张柏芝再次产下第三胎,不过到目前为止第三胎孩子的父亲是谁并未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