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奥娟工作室声明回应滑雪传闻:捏造不实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08: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名自称是段奥娟工作人员的网友发文爆料段奥娟推掉工作与好友外出滑雪,指责段奥娟没有事业心等等,引发热议。稍晚一点段奥娟的工作室方面发文回应该消息,表示自称为工作人员的该人士,捏造不实信息,经恶意散播后已经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涉嫌侵犯段奥娟的名誉权。工作室方面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将对侵权行为追责到底。

 

  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如下:

  针对今日个别主体在网络平台中,以转发不知名人士社交平台言论截图的形式,恶意散播针对段奥娟女士的不实信息之情况,本工作室特发布如下公开声明:

  自出道以来,段奥娟女士始终专注发展演艺事业,提升自己的歌唱能力,对于自己的任何一个作品、任何一次演出均以高标准严格对待,从未有过任何不敬业的行为。网络谣传自称为工作人员的该人士,捏造不实信息,经恶意散播后已经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使得公众对段奥娟女士造成误解甚至恶意评价,严重损害了段奥娟女士的声誉,涉嫌侵犯段奥娟女士的名誉权。

  对网络中恶意捏造之言论和虚构之不实信息,我们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并将对侵权行为追责到底。另外,因为段奥娟女士与缔壹娱乐的合同纠纷尚在司法进程中,我们不做太多回应。关于维权事务及合同纠纷的相关问题,我们将不再占用公共资源进行回应,全权交由律师处理。尽管与缔壹娱乐的合作无法继续,我们依然祝福缔壹娱乐越来越好。同时感谢大家对@段奥娟_CLARE 的关心,我们将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