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元确定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Carter》男主角 挑战高强度动作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17: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周元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Carter》男主角,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

 

  根据消息称,周元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谨慎地进行了剧本阅读,并且最终出演该电影,回归大银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这也是周元时隔好久再次出演电影作品。

  在该剧中周元饰演的是动作英雄一角,Ace要员,他在完全失去记忆的情况下醒来,莫名其妙地就全身心投入作战,会有大量的动作戏表演,让人很期待。

  该电影以病毒猖獗的韩半岛为背景,是一部讲述了失去所有记忆投入作战的要员卡特展开令人窒息的追击动作大片。另外电影由《恶女》《我是杀人犯》的郑秉吉导演执导,将在Netflix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