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少华去世新凤霞儿子吴欢发文:祝张女士一路走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6 14: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演员张少华因病去世,享年75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希望老艺术家一路走好。25日晚间,新凤霞儿子吴欢发文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通过朋友知道了张少华去世的事情,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表示,在两家的仇怨面前,他还是决定做个态度来了结恩怨。

 

  吴欢发文称:

  张少华女士往生了。

  '她和我母亲新凤霞的旧怨是非己经过去,本不想说什么,但大量网友和朋友都在问吴欢的态度。

  事实上第一时间已有朋友告知吴欢此事,吴欢实在不知该如何表示。

  思来想去,吴欢觉得还是应该有个态度做个了结。

  无论怎样她是个有成就的老艺人,过去的是非恩怨不必再提,佛教有一句话叫做,"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祝张女士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