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佳凝否认新恋情传闻 坦言如今面对诬陷想明白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0 16: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薛佳凝被曝疑似正在热恋,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而薛佳凝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正在恋爱,表示自己目前仍旧是单身。

 

  薛佳凝在采访中否认前段时间传出的新恋情,她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她还坦言作为狮子座女生,以前看到自己被诬陷会很生气,但现在想明白了,“别人嘴里说的是‘他以为的你’,不是真实的你。他说完以后,可能他还造了口业。”

  薛佳凝此前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粉红女郎》、《第一次亲密接触》、《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被很多人所喜欢,尤其是《粉红女郎》中的“哈妹”更是深入人心,是薛佳凝的代表作之一。

  而近几年薛佳凝则是减少了作品的出演,很少在荧幕上看到薛佳凝,2017年12月8日,薛佳凝曝自己已皈依佛门,并已修行近一年的时间,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