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陪奚梦瑶到医院做检查 网友猜测是否怀上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15: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何猷君陪同妻子奚梦瑶一起到医院进行检查,奚梦瑶衣着宽松现身,做完检查之后何猷君独自下楼取药,两人一同进行缴费。不仅如此,奚梦瑶坐下休息时,何猷君在一旁照顾她吃东西。此前,奚梦瑶曾被拍到小腹微凸,网友猜测她怀上二胎。

 

  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之后开始相恋,虽然两人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不过感情一直很好。何猷君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对奚梦瑶是一见钟情,之后便展开猛烈地追求,而奚梦瑶在拒绝几次之后也被何猷君的真心打动,两人最终在一起。

  2019年何猷君求婚奚梦瑶,两人在同年的7月结婚,2019年10月24日两人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取名为何广燊,目前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