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金宣虎将合作出演tvN新剧《海岸村恰恰恰》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2 16: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申敏儿和金宣虎两人目前确定将会迎来合作,共同出演tvN新剧《海岸村恰恰恰》。

 

  据悉在该剧中申敏儿将会饰演女主角,而金宣虎则是担任男主角,两人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让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申敏儿和金宣虎都是目前韩国人气颇高的演员,申敏儿出道多年一直有着自己的代表作,每一部作品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这几年虽然出演的作品减少了,不过每一部都是精品。

  而金宣虎是近近年来十分大势的男演员,在上一部作品《启动了》中,金宣虎更是有着不输与男女演员的人气和话题度,成为当下潜力男演员,他与申敏儿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剧集的播出。

  据悉,该剧改编自2004年的电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讲述现实主义牙科医师尹惠珍与万能的无业游民洪班长,在人情味满满的渔村“孔镇”展开的爱情故事。

  由《Oh 我的鬼神大人》《明天和你》柳济元导演执导,《成为王的男人》申夏恩编剧执笔,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