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节目中自称最大烦恼是被催婚 但海涛根本催不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5: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沈梦辰参加综艺节目,她在节目中自曝称自己和杜海涛的恋爱其实也有烦恼,自称最大烦恼就是被催婚,而“海涛根本催不动”。

 

  沈梦辰表示,因为她个人总是能够在网上刷到两人结婚的假消息,甚至还做了婚礼现场新郎缺席的噩梦。据悉,早在之前汪涵曾在节目中透露,说沈梦辰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为此,沈梦辰还缺席了《火星情报局》的录制。而沈梦辰在去年也曾松口说自己想要生宝宝了,但前提是要先结婚,还谈到了新房装修一事。今年跨年的时候,有网友就曾偶遇到杜海涛沈梦辰带着各自的父母去海南三亚度假的画面,引发“两家人讨论婚礼”的猜测。

  据悉,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人交往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是圈内有名的明星情侣,而且感情十分稳定,让人羡慕。沈梦辰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谈及与杜海涛的恋情,表示现在感到很幸福。而杜海涛也十分宠爱沈梦辰,无论是生日还是其他的都会为女友应援,感情很稳定。网友们也期待着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