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自曝因减肥身体出问题 肠胃不适偶有心悸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6 14: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黄晓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自己的身体因为减肥而出现了问题,留下了不少的后遗症,称“肠胃不太适应,也会偶尔心悸。“并呼吁大家不要效仿他的做法。

 

  据悉,黄晓明在拍摄电影《戴假发的人》的时候曾经为了角色而减肥,减肥方式就是简单粗暴的节食,有好几次都虚弱地趴在剧场的道具上面,与黄晓明有过合作的导演董越也称黄晓明减肥期间让人很心疼,还表示这份荣誉他值得拥有。

  根据消息表示,黄晓明在拍摄《戴假发的人》的时候,为了更加贴合剧中的角色形象,一直在努力减肥,他曾自曝导演要求他瘦30斤,因为黄晓明的减肥方法是断食疗法,时间太赶,他坦言自己因为减肥现在经常会肠胃不舒服,偶尔还会有心悸等症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