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可当爸!演员马可晒小宝宝正面照宣布升级为爸爸 儿子名字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3:2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演员马可在微博发文宣布升级为爸爸的喜讯,表示与妻子的第一个儿子已经出生,并且公开了儿子的名字时“小菠萝”。

  马可发文:“欢迎小菠萝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美好的国家 美好的家 我和妈妈会用心爱你守护你陪伴你 我们一家共同成长 @王丹妮NINI 老婆辛苦了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马可!

  据悉,今年1月马可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同现身的照片,被猜测正在热恋。而当时马可也发文回应表示一起的女性是自己已经结婚的妻子,而且两人已经结婚2年的时间,婚姻让自己学会了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自己有所成长。

  演员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2012年,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毕业。1999年,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2003年,在《绝对计划》中饰演天才少年阿丁。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2014年,主演仙侠剧《花千骨》,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亚洲偶像影响力东方盛典“影视势力人气演员”,目前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