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河均《怪物》终映采访 称赞吕珍九演技突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6:5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申河均和吕珍九两人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怪物》正式结束放送,而申河均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是有力候补,观众们也都希望申河均可以拿下这个奖项。目前申河均本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拍摄《怪物》的故事,同时称赞搭档吕珍九演技突出。

 

  申河均表示在电视剧中与吕珍九之间的对手戏非常让自己印象深刻,他表示其实演技并不是只看眼神的,珍九真的非常了不起。申河均表示:“在他那个年龄段能有那种演技的演员吗?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能演成他这样吗?会让我不禁这么想。他作为韩洙元站在我眼前的样子,作为演员的存在感很强,所以感觉像是对决。”同时申河均也表示吕珍九小的时候还出演过自己的童演。

  同时申河均也讲述了很多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故事,他表示:因为两位是怪物,导演和编剧是怪物,比起“演员自己看着办”,导演细腻指导要点更可靠。我们跟着导演指明的方向去动,看到第一集的成片后,我觉得“果然不一样”。刚刚也提到,虽然演员们的协奏也很好,但导演的演出功力真的不同凡响。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据悉,电视剧《怪物》是由申娜妍执导,金秀珍编剧,吕珍九、申河均等主演的悬疑犯罪剧,该剧讲述了为抓住连环杀人魔而粉碎法律与原则的两位男人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