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青回!阿部宽-长泽雅美主演《龙樱2》首播收视率14.8%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11:2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阿部宽主演,演员长泽雅美共演的电视剧《龙樱2》目前已经在25日晚间正式播出,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4.8%,是十分不错的好成绩,让人表示很欣慰。

 

  电视剧《龙樱2》是此前播出的《龙樱》的后续作品,依旧由第一部的主演阿部宽担任男主角,同时在第一部中饰演学生的长泽雅美也共演该剧,饰演重要的角色,两位主要演员的回归也让该剧备受期待和好奇。

  而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在前作中饰演学生的纱荣子也在续集中惊喜客串,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激动,网友们也都表示如果可以邀请前作中的其他演员参加就更好了,那样的话收视率一定会暴涨。

  据悉,该剧改编自2018年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2005年播出的《龙樱》播出15年后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