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自曝与孩子相处很甜蜜 生活中教会儿子面对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09: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诗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自己与孩子步步相处的日常,表示自己会教育孩子学会面对。

 

  刘诗诗称自从有了孩子之后,自己就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些变化在于照顾孩子和孩子朝夕相处的细微之中,归结为两个字:甜蜜。

  谈及与孩子的相处,她表示如果孩子遇到磕磕碰碰,“我会告诉他,你要看看你这样磕着了是不是痛痛?我不会说因为他磕了以后就把什么东西都移走”,她还表示:“我觉得,去外面,他终归是要面对的,不能说把路障都扫清了。”刘诗诗的教育方式也获得了大众的称赞。

  刘诗诗与吴奇隆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2016年正式结婚,2019年刘诗诗怀孕并且生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