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珉豪确定特别出演《柔美的细胞君》 合作金高银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7:0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确定将会特别出演韩剧《柔美的细胞君》与金高银展开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崔珉豪将会在该剧中特别出演,饰演金高银的同事,角色是暗恋女主柔美的职场同事蔡宇奇,他能力出众,是个标准的暖男,经常照顾身边人,与金高银展开对手戏。这也是崔珉豪在退伍之后特别出演的第二部剧集,此前他曾在《都市男女恋爱法则》中有过特别出演。

  据悉,电视剧《柔美的细胞君》翻拍自同名漫画,是一部通过柔美脑海里的细胞视角来讲述30代平凡职场人柔美的故事,将给观众带来现实共感的愉快电视剧。

  该剧由《认识的妻子》《购物王路易》的李尚烨导演执导,《W-两个世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宋载正编剧和《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允珠编剧,以及新人编剧金景兰共同参与执笔,演员金高银,安普贤,李侑菲等主演,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