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东君探班陈瑶举止亲密 恋情疑似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04-30 09: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演员韩东君探班陈瑶,两人不仅甜蜜互动,而且举止十分亲密,这也让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

  据悉,当天陈瑶在摄影棚工作,而韩东君则是假扮成工作人员探班,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休息时,陈瑶把韩东君叫到二楼,两人窝在沙发里吃零食刷手机,状态悠闲甜蜜。工作结束后,韩东君陈瑶两人和工作人员道别离开。韩东君驾驶跑车带着陈瑶回家,两人在地库里聊天,相处自然和谐。

  第二天两人再次被拍到,陈瑶结束工作之后和朋友一起聚会,聚会结束,则是由韩东君开车送陈瑶回家,十分甜蜜,两人的恋情传闻也就此曝光。

  据悉,此前韩东君和陈瑶就曾有过恋爱传闻,韩东君还在某个综艺节目中一把抱起了陈瑶,十分登对,让人羡慕。网友们也称如果两人真的恋爱了,一定会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