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基-林珍娜主演《oh!珠仁君》收视率创新低 仅有0.9%

http://www.yule.com.cn 2021-04-30 17: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李民基,林珍娜两人主演的电视剧《oh!珠仁君》目前播出了12集,收视率也再创新低,最新一集仅有0.9%的收视率,是目前为止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最低的一部。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MBC水木剧《oh!珠仁君》第12集收视率全国0.9%/1.1%,首尔未进前二十,再创新低,刷新了MBC历代最低收视率记录。《oh!珠仁君》被钉上MBC耻辱柱,这也是继去年KBS《快过来》最低0.8%收视率后三大台时隔1年再创0%段收视率最低值。

  据悉,该剧由玄率叶执导,赵振国担任编剧,李民基、林珍娜主演,讲述的是不谈恋爱的电视剧作家和不会谈恋爱的浪漫喜剧女演员的同居罗曼史。虽然有着很好的演员阵容,不过部分观众在看完剧集之后表示没有新意,而且一些故事梗也很老套,让人看不到有意思的方向,因此收视率才会逐渐降低,让人觉得很可惜。

  另外,李民基在剧中饰演的是不谈恋爱的韩国最棒的惊悚电视剧作家韩雨秀一角,林珍娜饰演的则是不会谈恋爱的浪漫喜剧女王吴珠仁,两人配合的很默契,化学反应也很好,获得了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