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一桐回应戏多人不红: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2 08:5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一桐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节目,在节目中她本人也回应了“戏多人不红”,表示会用本事让别人闭嘴。

 

  5月1日,李一桐参与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节目中何炅问李一桐:“在一个采访中看到,你说你拍了很多女一号,还是有很多没记住你的名字或者你的脸。”

  对此,李一桐表示做演员都会有正面或负面的评论,总有这样的“通稿”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随后放话:“网上有说李一桐是凭本事不红,我想跟他们说,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引发热议。

  据悉,演员李一桐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正式进入演艺圈,这之后李一桐可谓是人生开挂,主演了很多影视剧。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2017年,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播出,李一桐凭黄蓉一角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 ,被更多人所熟知。之后,李一桐还主演了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2018年,主演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2019年,主演军旅剧《特战荣耀》,同年12月,主演的古装剧《剑王朝》播出 。2020年,主演都市励志情感剧《了不起的女孩》,2021年,主演的现代言情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和古装言情喜剧《骊歌行》相继播出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