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4选手和马称将很快会回来 否认被限制个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2 09: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创造营2021》选手和马发文否认自己被限制活动,还表示将会很快就回到粉丝们身边。

008e1p5fly1gnmzl4k86ej30xz1hctmr
 

  《创造营2021》选手和马发文澄清并没有公司限制自己的活动,主要是因为自己还有一些个人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和马在文中表达了对《创造营2021》的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向大家保证很快会回到自己的活动和大家的身边,希望粉丝可以再等待一会儿。

  据悉,早前在3月8日,《创造营2021》选手和马发布视频表示因为家人原因,决定退出比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可惜,和马在节目中的人气很高,表现也十分不错,如果能够走到最后的话,网友们称一定能出道。

  4月26日晚,和马的官方后援会发布维权声明,称创造营方在比赛结束后三个月内全面限制和马在国内一切形式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