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珉豪将出演《团结才能投》 将会展现出色的运动神经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2 17: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目前确定将会参加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投》的录制,将会在节目中展现优越的运动神经。

 

  2日,据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投》透露,珉豪将出演6月播出的《团结才能投》“篮朋介”(介绍喜欢篮球的朋友)特辑。在此次特辑中,“Sangam Bulnax”成员们将和自己喜欢篮球或篮球打得很好的朋友们将聚在一起展开篮球对决。

  作为演艺圈代表性的“体育偶像”,珉豪出色的运动神经备受关注,此前珉豪也曾通过各种节目也展现了超群的篮球实力,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称赞,这也是珉豪退伍之后的又一个演艺活动,因此,他与“Sangam Bulnax”成员们的见面备受期待。

  另外,在2日播出的《团结才能投》中,为迎接5月的家庭月,传奇们的孩子们也将出演,展开篮球对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