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不红 赵奕欢回怼网友:我红不红不需要你提醒我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6 13: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奕欢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写真照,很多人都称赞拍得很美很漂亮,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吐槽称赵奕欢是个迷惑的女明星,称赵奕欢在《青春期》之后就再无代表作,也不红,天天晒些美图刷存在感,对此赵奕欢则是回怼表示“我红不红不需要你来提醒我。”

  网友留言称:“赵奕欢是个迷惑的女明星,《青春期》后就再无代表作,也不红,天天晒些美图刷存在感,别晒图了,和我一样晒晒太阳不香吗?”而赵奕欢本人则是表示:“是个迷惑的女明星,《青春期》后就再无代表作,也不红,天天晒些美图刷存在感,别晒图了,和我一样晒晒太阳不香吗?”

  赵奕欢1987年10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7月,主演由管晓杰执导的青春励志片《青春期》并且凭借此片进入大众的视野,一度成为很多人的女神,目前赵奕欢主演的电视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正在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