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合作了!韩孝周-朴炯植确定出演新剧《Happiness》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7 17: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韩孝周和朴炯植两人确定将会合作tvN新剧《Happiness》,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据悉,韩孝周在该剧中将会饰演警察特工大战术要员尹新春一角,判断力迅速,非常决断,是个将思想付诸实践的火速行动派人物。她本身在不和睦的家庭长大,是个直进本能的行动派,在入住公寓之后便开始战斗。

  而剧中朴炯植将会饰演世阳警察厅警察郑毅贤一角,这个角色非常正直憨厚聪明,是女主尹新春的同窗、朋友,以及假老公。他是个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守护公共线,为了守护自己和女主,面对危机和恐惧开始战斗。高中时期的郑毅贤是向着女主一片丹心的纯情男,他本来是棒球选手,由于受伤放弃了棒球,在女主的鼓励和支持之下又重新站了起来,因此对女主有着特别的感情。

  据悉,这是一部以近代未来的公寓为背景的城市惊悚片。主要讲述了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另外,该剧由《秘密森林1》《青春记录》《屋塔房王世子》《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WATCHER》韩相云编剧执笔,预计下半年播出,近期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