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尧珂控诉邓超元与女生暧昧 自曝两人恋情已满半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08: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上午,赵尧珂发文自曝与艺人邓超元已经恋爱满半年的时间,还控诉邓超元与其他女生暧昧,并发出多张聊天记录,揭露邓超元真实性格,引发了网友热议。

  原文:

  难受了好几个晚上 我还是想站出来说说。

  我曾经是真的想要好好保护你 保护你的梦想 保护你偶像的身份 但最近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彻底清醒了

  你不让我去学游泳于是我放弃了游泳课 不让我去上表演课于是我也不敢去上表演大课 你觉得我只要跟男生接触就是错的 所以我也开始反思我是不是不该和异性接触…

  我曾经觉得我们是老乡 我希望我们未来是有好的结果 所以我不断地妥协 不断地放弃自己原有的生活圈子…… 直到我这几天才发现 你曾经对我编织的梦境彻底破碎了。

  你说的你没怎么谈过恋爱 但其实之前每部戏都有好过的女生 包括我们这部戏 你还和我们戏一个身材前凸后翘的女演员发了很多暧昧的消息。你说你很少出去玩很“厌女”但我这两天才知道你前阵子去一个朋友的生日局在KTV呆到早上五六点还跟我一个认识的女生朋友聊了很久且互换了微信…

  我曾经有多在乎你现在就有多反胃。如果你在戏里但凡有半点在现实生活里的演技那你肯定比现在厉害多了吧。

  这半年,真的好可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