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麦吧小主播》周九良、朱丹对孩子“甘拜下风”?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6: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金鹰卡通每周六晚7点热播的《开麦吧小主播》让网友大呼:现在的孩子们真不得了!不仅知识储备丰富、想象力丰富,还具备惊人的推理能力,让主持经验丰富的朱丹、德云社周九良、体坛名嘴黄健翔和芒果小花梁田四位导师都都惊讶不已。经过首次班级战,朱丹老师队伍暂时领先,而本周,三个班级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四位导师又会和孩子们一起,带来怎样的惊喜?

 

  黄健翔开启吐槽模式 一句话惹观众笑场

  在本期节目中,第一轮考验是“主播一句话”,朱丹老师队派了两个小主播,而另外两队由于暂时落后,有了危机感,由导师亲自带队。梁田队由黄健翔导师带领一名小朋友,而周九良老师由他本人亲自带领一名小主播。第一题是拼音题,小主播们要用给出的首拼迅速组成一句话,第一个小主播迅速用“dhdcq”组成了“淡黄的长裙”,面对孩子们迅速的反应力,黄健翔叫苦不迭:“这个玩法?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天哪!”这下黄老师可懵了,朱丹见状补刀道:“黄老师离学习拼音都过去几十年了。”终于轮到黄健翔,他的题目是“zgdgl”果然黄老师无奈道“直接喷吧!”台下的朱丹连连劝阻,“你试试!这个可以!”喷完朱丹老师提到这句可以组成“中国队给力!”这到黄老师熟悉的领域了,他立马回应:“关键是这中国队从来也不给力呀!”惹得全场爆笑,而朱丹则机智补充道:“我说的是中国女足。”一轮下来,小主播们都玩得得心应手,周九良老师和黄健翔老师却是有点跟不上这样的语言风格了。黄老师大呼:“咱能别玩这个了吗?”朱丹老师却坐山观虎斗,看得不亦乐乎,直呼“再来一轮吧!”然而,在接下来的几轮中,黄健翔却“完美逆袭”?适应了游戏规则,脑洞大开的黄老师,会有何精彩表现!

  小主播记忆惊人,朱丹周九良自愧不如

  《开麦吧小主播》题型多多,而演绎真假稿件可谓超有难度了,不仅考验小主播的记忆力、陈述力、表演力,还要同时打一场心理战。三位小主播分别拿着自己的手稿并念出来,然而,其中只有一个是真稿,另外两个是空白,台下的队友们则要根据台上孩子的表现,猜出谁拿到的是真稿。

  只见三位小主播陈述完自己的稿子,台下各个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根据每个主播的表现分析稿件的真假,朱丹老师此时严重怀疑来自梁田老师队伍的李沛霖拿到真稿,认为他只扫了一眼手稿,还不具备10秒背下来陈述的能力,而来自朱丹老师队伍的黄紫瑶拿到的更像是假稿,但最后队内投票,朱丹班级还是选择了马宇涵;周九良战队也和朱丹战队思路相似,并选择了黄紫瑶;而梁田老师由于坚信李沛霖的速记力选择了李沛霖......三个队伍三个答案,最后梁田老师的信任得到了回应,果不其然,拿到真稿的是李沛霖,面对这样的结果,朱丹老师不由得惊讶到提出质疑,现场要求李沛霖小主播速记一段文字,而李沛霖迅速记了下来,现场顿时一片惊呼,周九良老师搞笑说到:“沛霖上来做导师吧!我当学员。”朱丹老师附和道:“我完全同意,太厉害了,完全没法比!”能让朱丹自愧不如的孩子们,还有多少惊喜呈现?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开麦吧小主播》,能说会道的孩子和搞怪有爱的导师,带给你一场语言的盛宴,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